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南阳市选拔赛协调会

发表于: 2023-02-24 09:44 点击:

本网讯(文/继续教育学院 刘阳)222日上午,学校召开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南阳选拔赛协调会,副校长范真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政办、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信息管理中心、生活服务中心、校团委、护理系、康复系、体教部、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伦宣读了我校承办的健康和社会照护(世赛项目、国赛精选项目)、社会体育指导三个市级选拔赛《竞赛方案》。

副校长范真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我校承办的三个市级选拔赛赛项,既是对学校育人质量的一次综合考验,也是全面展示学校发展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窗口。她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责任人要明确工作职责层层抓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全力保障各项赛事顺利完成。(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广州市尚道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