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担的2022年河南省执(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2-06-22 09:06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龚磊)根据河南省人事考试统一部署,我校于2022611-12日,618-19日,承担河南省二级建造师、高级经济师、社会工作师、翻译等执(职)业资格考试。

本次考试我校设置仲景东区、仲景西区两个考点,共设置纸笔考场181个,计算机考场8个,隔离考场6个,设置考位6366个。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科学规划,统筹兼顾。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制定考试实施方案,从考场设置、监考选派、医疗安保、后勤保障等进一步建立健全考试责任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人。二是强化风险防控,从防疫措施、试卷安全、人员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强化精准实施,从考务培训,考务实施等方面实行分级制度,强调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

南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南阳市卫健体委、南阳市疾控办等相关部门全程监督指导本次考试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考试工作任务。(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南阳市口腔医院成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