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市口腔医院成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

发表于: 2022-06-20 16:44 点击:

本网讯(文/口腔医学系 雷云)619日上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南阳市口腔医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副校长范真,教务处处长刘荣志,口腔医学系主任王照林,南阳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保朝,二级调研员王志昂,医政医管科科长宋万新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南阳市口腔医院书记姚瑶主持。

副校长范真与南阳市口腔医院院长刘中寅签署了非直属附属医院共建协议并授牌。刘中寅在讲话中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南阳医专非直属附属医院,今后将强化医教协同、医教相长,切实履行好附属医院职责,承担好临床理论教学、临床见习、毕业生实习等教学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院校合作,不断提升科研实力,提高医疗水平,大力巩固医院在口腔医疗行业的领先地位,努力把口腔医院建设成豫西南一流、省内知名的现代化教学医院和高水平的口腔区域医疗中心。

南阳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保朝对南阳市口腔医院成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表示祝贺。他希望南阳市口腔医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南阳医专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阳医专党委书记柳明伟表示,这次双方签约合作是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学校与医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对完善学校口腔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南阳市口腔医院成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后,双方要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口腔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南阳市口腔医院是豫西南地区唯一一家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市属三级口腔专科医院,口腔专科技术水平居河南省领先地位。未来学校与口腔医院将按照共建平台、共享人才、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原则,加快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创新的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共同打造口腔医学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基地、高水平科研成果的转化基地、高质量医疗服务的示范基地,联手塑造院校融合发展的新标杆,同心开启医教研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我校承担的2022年河南省执(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