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2-06-10 15:36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张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校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于202269日举行。本次考试,共有5000多名考生报名,设立标准化考场177个(含隔离考场7个)。在上级指导下,学校精心组织,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完成,实现了平安高考目标,向省市两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的利益和学校的社会声誉,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书记、校长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领导小组成员会议,针对疫情散发状态下的复杂组考形势,制定了科学可行的组考工作方案、安全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及预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和“应考尽考”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了此次专升本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为做好本次考试组考工作,学校将疫情防控安全和考试安全齐抓共管,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心协力,将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落地,将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的要求落实到位。一是做好考场硬件保障。考前教务处牵头,组织信息管理中心、总务处、设备处、各系、院等部门按照上级要求完善考场硬件设施,检测网络线路通畅,查验安检屏蔽设备,增设防疫隔离、复检室和更衣室等。二是准确摸排师生信息。考前组织各相关系院对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所有考生的双码(健康码、行程码)及行程进行多轮摸排,及时掌握考生信息。对参加组考的考务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考前进行连续14天核酸检测,提前将学校考试各项要求及时通知到人。三是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考前制定应急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应急演练。预设校内隔离考场,备足备齐防疫隔离物资。安排专人对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确保不留死角、盲区。“设置考生入场测温通道”,加强考生进校安检。考试期间,配备专业医护人员和充足的防疫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备用。

考前,副市长阿颖、党委书记柳明伟、校长王立义,副校长郭万周、范真等在不同时间阶段都深入各常规考区、隔离考场、监控中心,保密室,对各项考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和南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我校专升本组考工作进行多次督查、巡视,检查了考风考纪情况,巡视组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党建强基层 铸魂育新人——新华社半月谈专题报道我校党建新成就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总体安全观学习纲要》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