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王智慧市长专题思政课精神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表于: 2022-06-02 10:28 点击:

本网讯(文/校团委 庞博)61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王智慧市长专题思政课精神学生代表座谈会。传达南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智慧为我校师生讲授的《传承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专题思政课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柳明伟的相关指示。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逵应坤带领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王智慧市长专题思政课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柳明伟的指示:要坚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王市长的讲课精神和指示要求。一要融汇贯通,深学深悟;二要转化运用,革新创新;三要担当进取,出彩出效。他就深入学习贯彻王智慧市长专题思政课精神,向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厚积个人品德,淬炼高尚品格;树立报国之志,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职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向相关处(室)提出三点要求: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眼实际需求,助力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加强自身建设,激发青年学生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由团委书记徐晓杰主持,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5名青年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编审/李峰松 摄影/程安琪)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总体安全观学习纲要》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巨浪青年•思想引领”思政辩论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