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召开仲景经方传承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22-06-01 17:05 点击:

本网讯(文/中医系  张晓丽)5月26日下午,南阳医专中医系首届“仲景经方传承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教务处处长刘荣志、中医系部分领导和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中医系主任王春成主持。

会上,四位来自不同年级和班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班主任王亚勤老师总结了一年来仲景经方传承班的学习情况和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对同学们要求和期望。

范真指出,“仲景经方传承班”是对发挥仲景故里、医圣文化的特色和优势,加强中医专业建设,开展仲景文化传承与创新之举的成果验收。经典的诵读与传承并非一朝一夕,需要长时间不断摸索前行,结业并非学习的结束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中医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仍然任重而道远。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永担重任,以昂扬姿态行中医药之路。

中医系张明丽书记对进一步探索新的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推广“四自一养”管理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仲景经方传承班成立的初心,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牢记“厚德、恒志,精术、济世”的校训,弘扬仲景经方之学,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医系副主任赵增强宣读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结业证书。(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巨浪青年•思想引领”思政辩论赛 下一条:市长王智慧莅临我校调研并宣讲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