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

发表于: 2022-03-30 11:24 点击:

本网讯(文/组织(统战)部  李梦华)为进一步查准查实问题、剖析找准原因、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3月29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第十五督导组组长赵睿到会督导,校党委书记柳明伟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个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指出的八个方面“顽瘴痼疾”和“六个问一问”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中的“堵点”难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督导组组长赵睿指出,南阳医专召开的这次专题班子扩大会,能够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紧扣“一创两提两优”目标,切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对照查摆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挖根源,对会议的召开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达到了查准问题、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用实际行动检视专题班子扩大会的成果:一要提高站位,把准活动方向;二要分类施策,建章立制注重常态长效;三要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发展。

党委书记柳明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这次专题班子扩大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清单、建台帐、定目标,把问题整改一抓到底,落地见效,扎实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柳书记强调,要在提升“四个能力”上下功夫。一是提升政治能力,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升攻坚克难能力,聚焦短板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三是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自我加压学习,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的过硬本领。四是提升快抓落实能力,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争分夺秒干出事业发展加速度。柳书记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以能力提升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担当实干,为实现学校“1233”工作布局、助力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李红普  摄影/程安琪)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刘金云深入医技系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