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刘金云深入医技系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于: 2022-03-29 16:48 点击:

本网讯(文/医学技术系  倪立)3月2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深入医学技术系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医技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检查指导采取不打招呼、直奔一线、现场走访的方式,重点对医技系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执行落实情况、线上教学、课堂、公寓管理以及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督查指导。现场查看了防疫工作信息资料,走访了各教学、实训、办公场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有序开展。

刘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扛起疫情防控大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主动出击,严防联控;要规范出入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实行预约报备制度;要积极组织参加全员核酸,高度关注排查信息,严禁瞒报漏报;要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要关注师生思想状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实现思想政治水平和学业科研水平“双提升”。

刘书记在与医技系辅导员座谈交流中强调,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头等大事。一要充分发挥好学管工作队伍职能,切实做好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行为教导等,完成疫情防控攻坚任务;二要从严守牢校门第一关口,同学们不订外卖,不外出购物;三要教育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收取快递邮件要佩戴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杀;四要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动态,做好各项记录,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南阳医专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 下一条:校长王立义深入中医系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