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进班听课 着力提升教学质量

发表于: 2021-11-17 14:21 点击:

本网讯(文/医教室  杨峰)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育人水平,掌握教师的课堂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本学期开学后,我校全体领导进班听课,与广大师生交流探讨,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途径,着力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校领导进班听课对象主要为我校中青年教师,涉及各系(部、院)的教师和各个班级所开设的课程。每次听课之后,校领导都要对授课教师当面点评,充分肯定课堂教学的优点和亮点,中肯指出其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中青年教师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要全面把握课程的知识体系,选择合理的教学方案;思政课和公共课教师要加强思想品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观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对于医学专业课教师要强化课程思政和职业素养教育,合理进行教学设计,理论实践相结合,把课堂教学与执业资格考试内容有机结合起来。

校领导通过深入课堂听课,深入了解了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利于大家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意识,强化广大教师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巩固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强保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编审  杨金运)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