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会

发表于: 2021-11-08 11:37 点击:

 

本网讯(文/党委办公室  杨晓兵)11月7日,学校组织召开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党委书记柳明伟围绕讲政治顾大局、善学习强本领、讲团结聚合力、抓落实敢担当、知敬畏守纪律等五个方面与大家谈心交流。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的副职、新提任的中层副职参加会议。谈话会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柳明伟指出,讲政治是领导干部的一项基本要求,要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基层党的建设中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格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制度,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各项制度。

柳明伟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要抓好政策理论学习,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强化师生的思想引领。要抓好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增强责任心,成为工作岗位上的专家和行家里手。

柳明伟希望,领导干部不仅要有能干事的精神和本领,还要有能共事的意识和水平。要团结带领大家朝着共同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做到既要共事、又要共心,既要共语、更要共行,既要共识、更要共赢。要把干事作为团结的基础,作事业的参与者、推动者,不作旁观者。要勤沟通,统一思想,取得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工作。

柳明伟要求,工作目标确定以后,关键是抓好落实。要有底线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切实增强执行力、创新力,瞄准高标准,追求高水平,工作争一流。各级领导干部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把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实到行动上,以奉献精神磨砺发展之志,以实干履职成就发展之势,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持续中突破,在突破中提升,在提升中见效。

柳明伟强调,干净清廉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立德之本,是从政的底线。守住清廉,才有做人的底气、做事的硬气、做官的正气。要敬畏法律、敬畏规矩、敬畏党纪,注重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修行,要谨慎用权,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柳明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校园安全、文明校园复检等各项重点任务,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编审  杨金运)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