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发表于: 2021-11-05 16:11 点击:

本网讯(文/行政办公室  赤光春)11月4日下午,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郭万周、工会主席田端、纪委书记刘金云带领下,行政办、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纪委、服务中心、保卫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一道,深入到临床系、护理系、体教部、学生餐厅、快递营业点等部位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督导过程中通过听汇报、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

通过督查发现,多数部门都能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但有些环节还存在管理漏洞,以下几个方面需要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加强:一是门卫要严格把好进门关,杜绝一切闲杂外来人员和来自风险区人员进入校园。凡进门人员,务必仔细审核身份、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测量体温。二是涉学系部要加强值班,系领导和辅导员要全员上阵,坚守岗位,负起责任,勇于担当。杜绝学生非必要外出校园,要严格学生请销假手续,学生外出要随时跟踪定位。要教育引导学生,不要点外卖,人员密集场所务必戴口罩、保持1米外距离,减少感染风险。三是要按照防控方案划定的消杀责任范围,加强教学区域、生活区域的消杀工作,并要做好消杀记录。后勤部门要切实保证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和供应,对损坏的消毒设施及时进行维修。四是要加强对冷链物流、快递货物车辆司乘人员的管理,严格查验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要加强对快递物品、冷链物品的管理,按照消杀规程规范做好消杀工作。五是要开展丰富多彩、学生喜闻乐见的课外文体娱乐活动,开展活动要做到场地空间大、空气流通好、人员不密接,统筹协调活动的安全性和娱乐性。

学校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对整改不到位的部位将进行公开曝光。(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会 下一条:南阳医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