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永远跟党走”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21-05-21 10:16 点击:

本网讯(文/校工会 朱东民)5月20日,南阳市总工会、市委市直工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来自市直的三十一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参赛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二等奖。

我校合唱队由96名师生组成,张艳指挥,李江歌伴奏。比赛现场,在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工会主席田端,纪委书记刘金云带领下,我校代表队意气风发、以歌言志,以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尽情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比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师生向党的生日献上的一份礼物,也是我校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体现。(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助力南阳建设中医药名都 ——访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立义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