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专部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发表于: 2020-10-13 16:28 点击:

本网讯(文/中专部  方正金秋十月景如画,天高云淡精神爽。10月13日上午,中专部在孔明校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校武装部副部长余飞海,解放军中部战区某部教官齐高云,中专成教党总支书记田琳,中专部党政办主任刘阳、学工办主任张舵出席,全体辅导员、承训官兵和参训学生参加大会。大会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专部主任李贞保主持。

上午8:00,典礼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书记发表军训动员讲话,她代表全体师生向2020级新生加入中专部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军训是我国国防教育法的要求,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她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增强国防意识,厚植爱国情怀;二坚持刻苦训练,培养奋斗精神;三学会融会贯通,增强综合素质。在2020级药剂1班学生韩兆恒领誓下,全体参训学生庄严宣誓。承训部队教官齐高云代表军训教官发言。

飞海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为期10天的军训是一场训思想、训作风、训纪律、训团结意识的战斗,是上好中职教育的第一课。他叮嘱新同学和教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地投身到这次军训中来,通过军训,增强同学们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雷厉风行的作风。

在教官代表进行军训重点动作示范表演之后,各连队与教官进行交接并布置军训有关事项。

中专部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活动。10月9日,召开全体新生班主任军训工作部署会,田书记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并要求各位班主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营造浓厚氛围。10月12日晚,田书记利用孔明校区直播系统深情寄语全体新生:一要提升思想高度,做志存高远的仲景学子。二要挖掘学业深度,做精术济世的仲景学子。三要拓展知识宽度,做博学多思的仲景学子。四要增强为人温度,做涵养有礼的仲景学子。(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针灸骨伤系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