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针灸骨伤系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发表于: 2020-10-13 15:50 点击:

本网讯(文/针灸骨伤系  李明哲)10月13日上午,针灸骨伤系在仲景西区体育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军训营负责人刘海教官、学校武装部皇甫乐观科长、针灸骨伤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官、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同学参加。典礼由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

首先,全体在场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军训教官代表刘海和2020级参训学员王璐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系主任孙欣峰发表讲话。他强调,即将开始的军训是同学们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是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兵役法》《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对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参训新生同学要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令行禁止;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持之以恒,巩固军训成果,牢记“厚德、恒志、精术、济世”的校训和“学思践悟、传承创新”的学风,充分利用军训的难得机会,自觉磨练、战胜自我,练出水平,练出骨气,练出成绩。

随后,全体参训教官进行了军事科目示范表演,他们以挺拔的行军姿态、整齐的队列动作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后,全体教官与辅导员、班主任举行了军训交接仪式。(编审/李峰松 摄影/针灸骨伤系)


上一条:中专部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下一条:卫生管理系创新创业工作室助力我校迎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