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卫生管理系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表于: 2020-10-12 17:08 点击:

本网讯(文/卫生管理系 董菡)1012日上午,卫生管理系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办。系领导班子、2020级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会。大会由系党政办主任董菡主持。

会上,卫生管理系书记孙智蔚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南阳医专的基本情况。阮耀主任向新生简要介绍了我系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情况等,对我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寄语新生提高专业技能,培养综合素质。系副主任常梦星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举行的军训基本情况,并对军训期间的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办主任姚玉献、学工办主任何伟峰、副科级组织员王一帆分别就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纪律、入党要求等方面发表讲话。

卫生管理系卫生信息与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南阳市优秀教师王秋红、老生代表18级普大网络班孙莹、新生代表20级网络班宋桓旭分别上台发言。

大会在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卫生管理系将在组织学生认真开展军训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国防教育、疫情防控教育、专业教育、职业规划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为学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编审/李峰松 摄影/卫生管理系)


上一条:卫生管理系创新创业工作室助力我校迎新工作 下一条:弘扬志愿精神,服务迎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