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服务迎新工作

发表于: 2020-10-12 16:32 点击:

本网讯(文/校团委  古婵婵)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8日10日2020级新生报到,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校团委组织我校青马学院的学员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参加迎新工作。

在火车站、汽车站和高铁站的迎新接待站,志愿者们指导新生和家长扫完疫情防控行程码后,带领他们乘坐学校安排好的车辆前往学校。在各个校区,志愿者们为新生的行李消毒后,带领他们刷身份证、查询班级信息、提交学籍档案、领取宿舍号,最后入住宿舍。全体志愿者们带领新生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所有程序。

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回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帮助,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送新的家长感到学校的关怀,感受到了来自南医人的温暖。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保持了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志愿者们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南医学子良好的道德风貌。

截止10月10日, 2020级7300余名新生已完成入学报到,我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今日南医学子,明日国家栋梁。愿2020级所有新生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做时代的弄潮儿。未来的南医,会因你们的到来更加精彩。(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卫生管理系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喜迎2020级新同学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