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南石康复学院”揭牌仪式在南石医院隆重举行

发表于: 2020-09-14 15:38 点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9月12日,天高云淡,秋色绚烂,南石医院康复院区周年庆、南阳医专南石康复学院、南石世达运动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在南石医院隆重举行。

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冯晓东;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胜海;南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昴;南阳市中医药发展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河、河南大学附属南石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俊祥;南石医院常务副院长石军峰以及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相关领导、市各体育协会代表、康复界专家学者纷纷出席本次活动。


南石医院是国家三级甲等医院,是河南省社会资源办医的先进典范;南阳医专作为南阳高等医学教育学府,每年为我市医疗卫生行业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精英人才;两家单位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强强联合,深度融合;“南阳医专南石康复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康复医疗事业在人才培养、临床研究方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探索康复人才培养新模式以及提升康复人才的培养质量找到了一条新的途径。“南阳医专南石康复学院”的成立将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质量康复人才,在为广大病患的功能重建、帮助残疾人和老年人生活得更幸福和更有尊严的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大学附属南石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赵俊祥讲话

          南阳医专张胜海校长与南石医院赵俊祥院长为“南阳医专南石康复学院”揭牌


           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 冯晓东讲话


          南阳市中医药发展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河讲话


          南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昂讲话


揭牌仪式结束后,随即又进行了学术交流座谈和南石医院康复院区的参观。(肖双来 王春成/文图)



 

上一条:全民创文 青年争先 下一条:南阳医专召开首届来华留学生对外汉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