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20-09-11 10:38 点击:


本网讯(文/行政办 毕大鹏)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下午3:00,学校采取线上主会场和线下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隆重举行了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主会场设在仲景西区1号办公楼5楼会议室,校领导全新明、逵应坤、张胜海、郭万周、范真、刘金云同志出席会议;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各相关处(室)、系(部、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分会场设在各系(部、院),参加人员为全体专兼职教师、全体辅导员。其他党政和后勤教辅部门人员在各自办公室通过手机钉钉群直播进行了观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同志主持。

会上,校领导张胜海、郭万周、范真、刘金云同志分别宣读了2019-2020学年专兼职教师荣获的部分省级及以上、市、校三级表彰奖励名单,并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教师代表唐冰、张欣、刘怀东、尚喜雨和赵桂欣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教师”的理解和感悟。

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全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校教师能够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高业务能力,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做到“四个要”一要对党忠诚,把坚守信仰、坚定信念的政治本色擦得更亮;二要勇于担当,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扛的更稳;三要为人师表,把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师风抓得更紧;四要持续学习,把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看家本领练得更强。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同志希望大家在会后能够及时将会议精神在本部门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分会场观看直播的教师、辅导员,以及在各自办公室观看直播的党政和后勤教辅部门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南阳医专召开首届来华留学生对外汉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脱贫 托起梦望 党委书记全新明到对口扶贫点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