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市创文办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0-07-02 18:16 点击:

(文/宣传部 陈铁良)7月1日下午,以南阳市未成年人工作分指挥部杨林飞同志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校文明办相关同志全程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创文宣传氛围营造、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认真查阅了创文档案资料,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针对宣传氛围不够浓厚、东大门口车辆违规停放、个别地方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校文明办表示,要立行立改,按照南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到位,确保工作实效。

(编审/杨金运  摄影/陈铁良)


上一条:机关一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阳医专召开创文工作现场办公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