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召开创文工作现场办公会

发表于: 2020-07-02 18:13 点击:

(文/宣传部 陈铁良)7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张国良、工会主席田端带领宣传部、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护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针对校园绿化带内土壤裸露、花砖路面损坏、车辆停放不规范、学生食堂文明用餐氛围营造不够、无障碍设施缺少等问题,现场研究部署,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职能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出台措施,强化落实,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审/杨金运  摄影/陈铁良)

 

 

上一条:南阳市创文办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南阳医专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