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发表于: 2019-11-08 10:44 点击:


本网讯(文/国际教育学院  夏灵果)11月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01室举办了创新创业指导讲座,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袁欣主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袁欣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阐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创业就业本质是通过依托资源、社会协作、团队配合来创造更多的价值。国家和学校的创新创业政策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保障和广阔舞台,她鼓励学生们紧跟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关注大学生创新创业动态,抓住创业机会,提升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做到不盲从、积极进行文化创新、奇思妙想,以个人形象树立起自己的“品牌”,为创新创业、创造社会价值和实现人生价值早做准备。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精准化发展。(编审/李峰松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南阳医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