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于: 2019-11-07 16:24 点击:

本网讯(文/潘晓红)1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全新明指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

全书记围绕怎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学明白弄清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历史纵深;二是学明白弄清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特别之处;三是学明白弄清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四是学明白弄清楚在制度体系能力建设上,需要坚持和巩固什么;五是学明白弄清楚在制度体系能力建设上,需要完善和发展什么;六是学明白弄清楚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一总动员,我们应该怎么办。

全新明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要扎扎实实学明白,反反复复想明白,踏踏实实做明白,学以致用,运用到学校的实际工作中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两个高质量”为重要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载体,以本领能力建设为重要措施,以制度和作风建设为重要保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首次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