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表于: 2019-09-02 16:04 点击:

本网讯(文/学生处 梁卡军)秋风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8月28日—29日两天里,南阳医专仲景西区、仲景东区、孔明校区三个校区内人潮如流,川流不息,送新、迎新车辆络绎不绝,这是我校迎接2019级新生的场景。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周密的迎新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全新明、副校长张胜海和郭万周等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新生报到咨询处、系(部、院)登记处、绿色通道办理点、后勤服务点和安全保障执勤点,校领导详细了解情况,听取家长和新生的反映,嘱托迎新人员要以新生为本,关爱学生,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新生快捷、方便、顺利入学,并特别强调要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上学。今年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身份确定后直接进班学习,受到了好评。全书记指出,服务学生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是这项工程的起点,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各部门各单位要着眼于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大局,从服务学生和家长的细节处入手,切实把迎新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进一步提升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

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营造浓厚迎新氛围,提供优质服务。校办积极协调,安排迎新车辆,布置报到现场。学生处划分迎新场地,制作新生报到流程图,设立新生报到咨询处和“绿色通道”办理处,做好学生宿舍调整,协调新生体检,筹备新生军训事宜。宣传部制作宣传板,悬挂横幅,营造迎新氛围。总务处铺设道路,维修宿舍、教室,更换课桌凳子,提供迎新物品,快速办理饭卡,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团委赴汽车站、火车站和南阳理工学院三个接待站,昼夜24小时接待新生。计财处全员参与,设立多个网上缴费咨询点,指导新生及时缴费。保卫处坚守岗位,认真执勤,疏通车辆,维护迎新秩序,确保校园安全。学生服务中心发放公寓物品,做好宿舍保洁和住宿安排。各系(部、院)都设立了新生接待站,主要领导亲临现场,耐心讲解学校情况,宣传专业优势,热情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地迎接新生,用他们的爱心和热情传递着学校的人文关怀,使新生刚进入校园就感到了南阳医专大家庭的温暖。

截至9月1日下午6点,本科新生49人,报到率为96.08%;普通专科新生6529人,报到率为96.45%。我校2019年招生形势喜人,持续向好。(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中医系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全新明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