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全新明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发表于: 2019-08-28 18:17 点击:

本网讯(文/校办 龚如东)8月28日上午9点,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在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陪同下,带领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深入各校区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即时现场办公以问题为导向,解决迎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今年迎新工作整体高效有序,全书记对迎新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护理系、临床医学系、国际教育学院、医学技术系、针灸骨伤系工作较为扎实细致。全书记指出服务学生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是这项工程的起点,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各部门各单位要着眼于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大局,从服务学生和家长的细节处入手,切实把迎新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进一步提升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

全书记提出,要集全校之力对学校迎新工作进行流程再造。各部门要及时收集整理在迎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由党委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进行汇总,明确整改责任。参与迎新工作的各相关部门,要提早制定明年的迎新工作提升方案,为明年迎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同学 下一条:美国哈森大学白树华博士访问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