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专部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19-01-14 10:29 点击:

本网讯(文/中专部 刘阳)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19日晚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中专部利用东校区电视直播系统组织了一场诚信考试教育动员会。

直播间内,党总支书记田琳做了讲话。她从“诚信”两字的字面意义引申开,教育引导同学们注重养成文明修身,恪守诚信的人生态度;随后,以发生在季羡林先生身上有关诚信的真实故事入手,宣讲文明与诚信的深刻内涵与社会意义。她希望全体学生塑造人格,修养品德,诚信做人,诚信参考,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目的与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力取得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编审 /李峰松 摄影/中专部)

 

上一条:护理系创新创业项目荣获2018 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国家级及省级教学资源库推广应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