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国家级及省级教学资源库推广应用培训会

发表于: 2019-01-11 16:43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刘鑫)为了推动国家级及省级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和应用,迎接国家教学资源库的检查验收,201919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南阳医专国家级及省级教学资源库推广应用”培训会。特邀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中国针灸学会理事、教育部针灸推拿传承与创新教学资源库项目主持人陈美仁教授及团队成员莅临我校做作教学资源库推广应用培训,针灸骨伤系、医学影像技术系、中医系、临床系、基础部教师以及其他在针灸骨伤系、医学影像技术系、中医系承担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程的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真主持。

范处长对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陈美仁教授等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情况,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提高对已建成课程的使用效率和点击率。

随后,陈美仁教授作了题为《以云课堂为媒介的“问题驱动”式信息化混合教学模式探讨》的报告,从教学设计理念、职教云的使用、云课堂的使用、教学特色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云课堂进行课前准备、课中教学、课后作业布置等问题,对云课堂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无私的分享。陈老师现场给大家演示了智慧职教平台及智慧职教云课堂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针对教师在使用云课堂时出现的问题进行技术解答。

最后,范处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在座老师能充分利用云课堂这一学习平台,将“线上”的网络学习与“线下”的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教学效果。

此次培训会使老师们对智慧职教云课堂的有了充分的认识,初步掌握了如何使用云课堂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教育信息化的应用和教学模式的改革。(编审/李峰松 摄影/教务处)

上一条:中专部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下一条:瑞士日内瓦大学专家来我校参观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