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看行动 - 正文

学校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表于: 2022-01-11 10:46 点击:

110,学校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动员全校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主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加快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助力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正职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集中整顿、“查堵点、破难题、建机制、快落实”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加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第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第二,要直面问题,努力推动干部队伍观念更新、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第三,要把握关键,扎实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组织(统战)部 李梦华




 

上一条:南阳医专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