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发表于: 2023-01-21 16:32 点击:

本网讯(/离退处 艾静)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离退处在校纪委书记刘金云的带领下,带着校党委的殷切嘱托,对学校的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元月18日上午,刘金云书记带领离退处工作人员到一附院看望正在住院的离休干部张国平同志,并联系专家到病房现场会诊,叮嘱张老师做好个人防护,祝愿早日康复,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和离退处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到市内小区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每到一户,拉家常、听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和困难需求,并简要介绍了2022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医专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党委以及离退处对他们的真切关怀,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贴心,一定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发挥正能量,为南阳医专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副校长张国良带队赴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条:2023新春贺辞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