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刘金云深入仲景东区调研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发表于: 2022-09-23 17:27 点击:

本网讯(文/针灸骨伤系 逵建澍)9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刘金云带领学校纪委、法制办、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仲景东区,调研中医系、药学系、针灸骨伤系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三个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针灸骨伤系、中医系、药学系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系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心理隐患排查、舆情防控、少数民族及宗教工作、人身财产安全、设备设施管理、突发事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刘金云充分肯定了三个系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她指出,目前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影响校园安全的各类风险,确保政治安全、校园安定、师生安宁、网络安全。

刘金云强调,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强化维护稳定的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师生矛盾纠纷化解、突发事件、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学校大局和谐稳定;要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责任主体要尽心、安全主体要上心,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人社部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项目“科技助推河南南阳中医药发展提升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下一条:我校援外医疗工作受到河南省卫健委致信感谢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