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援外医疗工作受到河南省卫健委致信感谢

发表于: 2022-09-23 16:54 点击:

本网讯(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范卫杰 周国军)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致信学校党委,对我校在援外医疗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感谢。

致信中特别指出,多年以来,我校先后选派出的近20名医学专家和翻译人员参加援非医疗队,弘扬了中国医疗队精神,为受援国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保护受援国人们健康、发展中非传统友谊、构建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了河南贡献!

援非医疗任务艰巨而光荣。在援外医疗和医疗卫生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中,我校围绕全省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在教科研人员都比较紧张的情况下,选拔推荐优秀人员参加援外医疗队,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创新性开展线上慰问援外医疗队员工作,线下与队员家属保持密切联系,切实解决家属实际生活中难题,解决队员的后顾之忧,让援外医疗队员能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下一步,我校将在省卫健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卫生健康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积极承担援外医疗工作,为我省卫生健康对外开放与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刘金云深入仲景东区调研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张国良走进南阳医专社区开展“我来讲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