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南阳医专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周宣传片》

发表于: 2020-11-12 10:11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国际视野,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119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南阳医专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周宣传片》。

该宣传片展示了我校丰硕的育人成果,记录了我校与美国哈森大学、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日本大阪滋庆学园四所合作院校云端互动交流的盛况。

此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要内容之一。同学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共享了多元文化成果,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对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条:了解合作院校 开阔国际视野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