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20-10-13 17:25 点击:

各分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校工会决定组织乒乓球比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教职工增加交流沟通又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一、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2日-10日

二、比赛地点

仲景西区体育训练馆

三、报名办法

我校正式在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有一定乒乓球运动基础,并熟悉乒乓球比赛规则者均可报名参赛。以分工会或部门为单位填写报名表(附件),发至yzppxh@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欢迎广大会员踊跃报名。全体参赛会员,要及时了解比赛信息。

四、比赛分组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组别,每人最多可以兼报3个组别。

五、比赛办法

各组别采取分组单循环的办法进行比赛,按照积分多少排定名次。

六、奖励办法

根据参赛人数的数量,确定各组别的奖励名次。

附件:南阳医专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南阳医专工会

2020年10月13日

 

 

 

 

 

 

 

附件

南阳医专

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分工会:           联系人:         电话:

姓 名

性别

部  门

组  别

双打搭档

电  话

 

 

上一条: 医保通知 下一条:南阳医专关于召开2020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