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职工餐厅开餐及更换饭卡的通知

发表于: 2020-08-31 09:28 点击: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我校教职工餐厅从今年秋期开始托管给餐饮公司经营,91日中午开始供餐。职工餐厅启用了新的售饭系统,总务处膳食科已为每位老师办理了新的饭卡,卡号为计财处发工资的工号,原饭卡上剩余的钱已存入新饭卡,原饭卡自动作废。

请各系部(处室)派人于91日中午之前到仲景西区学生食堂管理办公室(食堂西南角临路)领取本系部(处室)饭卡,以免影响就餐。名单为人事处、计财处提供,如果在本系部(处室)找不到本人饭卡,请凭工号到职工餐厅办公室查询或补办。

另外,由于学校机房偶尔会存在过长停电现象,造成充值系统暂时登陆不上,需重启服务器后方可充值,请各位老师在饭卡上余额不足20元时,及时到职工餐厅办公室充值,以免影响本人就餐。



2020831


上一条:2019年度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部门决算公开 下一条:关于调整学校招标公告信息发布网址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