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20年春期学生返校的通告

发表于: 2020-05-07 08:38 点击: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经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办公室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确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校学生自5月15日起分批分期、错时错峰陆续返校复学。

二、首批返校复学对象为2018级学生(不含2018级普通本科、卫生管理系五年制学生)、2016级普通本科和五年制学生返校。

三、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将由辅导员、班主任点对点通知到每位同学。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提前返校。

四、请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有困难或者需要帮助,请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师网格长取得联系。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医专仲景校区消防设施维保询价采购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