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手册》的通知

发表于: 2019-11-19 09:46 点击:


各处(室)、系(部、院):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按照南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手册》,现通知如下:

一、全体教职员工要熟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手册》各项内容。

二、各涉学系(部、院)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或者发布微信、微博、QQ等形式,让全校学生熟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手册》各项内容。

三、全校师生员工在熟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手册》各项内容的基础上,要熟背以下三项内容。

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2、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3、志愿服务理念: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南阳医专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条:南阳医专护理大赛用模型询价采购 下一条:南阳医专学生公寓项目工程勘察询价采购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