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9-29 00:00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为了全面、准确、及时做好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9月29日下午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布置2017年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2、传达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教发厅[2017]10号文、教办发规[2017]572号文)。

3、培训新修订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制度。

二、参会人员

学生处、人事处、校办、总务处、基建处、设备处、图书馆、网络中心、招生办、计财处、教务处、保卫处、成教院、体教部、组织部、团委等等相关部门负责统计工作的人员。

三、填报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按照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采集任务分工(见附件),认真学习领会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按照填报要求,实事求是、及时准确的完成填报任务。

2、各单位、部门上报数据时,须经处长审核签字、盖章后才能上报。

3、于2017年10月13日下午6点前上报校长办公室。

附件: 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采集任务分工

校长办公室

2017年9月29日

上一条:南阳医专购置多样品组织研磨仪询价招标公告 下一条:南阳医专办公用房改造部分墙体粉刷询价招标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