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铸魂育人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23-06-02 11:10 点击:

本网讯(文/宣传部 夏世龙)为深入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铸魂育人工程建设,61日上午,我校在仲景西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铸魂育人工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部长李红普汇报了铸魂育人工程工作进度。按照《2023年工作会任务分解》要求,宣传部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与,认真梳理铸魂育人工程三大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细化举措,制订出工作实施方案。李红普就方案中的重大项目、任务分解、工作月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国良指出,做好学校铸魂育人工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从建立全员导师制、深化课程育人质量体系、提升实践育人质量体系、夯实管理服务育人体系等四个方面,完善提升“四位一体”大思政协同育人格局,改进育人方法,创新育人模式,人人参与、全员育人,促进每一个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医学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党委书记柳明伟深入外事国教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明眸皓齿健康行 助力乡村医疗振兴--我校获教育部“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