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新疆四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于: 2023-05-31 09:45 点击:

本网讯(文/就业创业处 张辉)为进一步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526日,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办、就业创业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新疆建设兵团农四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柳书记一行在师市卫生健康委员主任何平、第四师总医院党委书记丁毓磊、第四师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仕明陪同下先后考察、参观了第四师总医院、62团医院并召开了座谈会。

何平主任对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家医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南阳医专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和南阳医专能够在人才输出、医院共建上找到结合点,实现双向提升、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愿景。

柳书记在座谈中指出,此行考察秉承相互合作、相互进步、共同发展的目的,畅通深入合作的渠道,发挥好医学类院校教书育人、治病救人的优势,担负好援疆工作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学校和四师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从毕业生就业、医院共建、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共享等三个方面进行谋划、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随行人员就双方合作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最后,双方举行了南阳医专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重要体现,找到了学校和新疆四师深度合作的契合点和融合点,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也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护理系社区教育项目荣获“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下一条:我校2023年学生排舞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