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在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中获得佳绩

发表于: 2023-05-25 15:26 点击:

本网讯(文/组织部 武乐宁)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对 2021 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进行结项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66 号)要求,南阳医专各基层党建理论研究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积极申报,党委组织部牵头把关,从严从细落实。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经过集中评审、会议终审和公示等环节,《新时代高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高职院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路径探究》两个项目在评比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佳绩。全省一、二等奖共计30项。

我校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对近年来教育系统党建的若干理论问题进行了有益探索,对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梳理总结,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创新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阳医专党建理论研究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围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建理论研究,进一步破解党建工作难题,努力推出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研究成果,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2023年河南省“防艾专家进校园”活动走进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南阳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