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23-05-18 17:36 点击:

本网讯 (文/党政办公室  王馨慧 刘辉 517日下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三所附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就安全稳定、平安建设、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部分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柳明伟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要求,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六个如何始终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深刻领会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构建之中。

柳明伟强调,要强化政治统领,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强化政治监督,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工作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深化作风纪律,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加强系统治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防范化解风险,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为推进落实学校“1233”工作布局和五大工程建设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柳明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要充分发挥党委主导作用,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形成全面覆盖、常态常效的监督合力,持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取得更大成效,奋力谱写南阳医专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细化工作举措,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学校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实干氛围更加浓厚、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南阳医专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行动 下一条:南阳医专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