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3-05-12 16:13 点击:

本网讯(文/图书馆 刘荻)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广大师生热爱亲近中华经典,厚植爱国情怀,510日下午,南阳医专第十五届阅读活动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诵读大赛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校长王立义、副校长张国良、副校长张胜海、工会主席田端、副校长范真等校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经典诵读大赛,各参赛部门精心组织,来自全校各部门,系(部)院的16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各参赛作品紧扣主题,有讴歌礼赞祖国的诗篇,有绚烂青春之歌的礼赞,有领航新征程的号角……参赛老师们精神昂扬、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展现了南阳医专教职工的风采。整场比赛异彩纷呈,掌声、赞叹声持续不断,好评如潮。

经过激烈角逐,体教部胡锴、武乐宁、段美君老师带来的诵读作品《礼赞盛世 共谱华章--党的二十大赞歌》获得一等奖,针骨系李雪、钱航、梁振新、马驰老师的诵读作品《踔厉奋进新征程 学校发展开新篇》,生活服务中心胡磊、卢雅婷、杨需、李莎老师的诵读作品《礼赞党的二十大》、护理系刘宇、刘磊、胡殿鹏、张倩的诵读作品《不朽》获得二等奖,卫生管理系董菡、王一帆老师的诵读作品《青春中国》、临床医学系蒋李园、 李旻、郑璞老师的诵读作品《我爱你中国》、纪委与统战部李梦华、龚如东、张明坤、路娇老师的诵读作品《洌洌清风》、基础医学部刘芳芳、靳文雨、赵恬田老师的诵读作品《青春中国》、外事国教院夏灵果、李冰、朱欣欣老师的诵读作品《让青春之歌在新的伟大奋斗中唱响》获得三等奖。

本次经典诵读大赛,诠释了中华优秀文化的丰富内涵,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了广大教师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有力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及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南阳医专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联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