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奋进新征程、歌声伴我行”线上歌唱比赛活动结果揭晓

发表于: 2023-03-29 15:53 点击:

本网讯(文/校工会 程小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表达全校职工齐心协力凝共识,奋发进取新征程的豪迈气概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美好情感,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自本年度元旦前夕起,校工会在全校职工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歌声伴我行”线上歌唱比赛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作品130首。医专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或慷慨豪迈、或阳光清新、或深情款款,共同演绎和歌颂了同为中国人的美好情感,引人入胜,余音绕梁。

校工会根据有关评比规定,邀请专家评委对作品在思想内容、演唱者精神面貌、情感表达、演唱技巧、节奏音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评选产生了获奖作品共70首,活动圆满结束。(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承担一级建造师等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