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国良带队赴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表于: 2023-02-09 13:52 点击:

本网讯(文/校纪委 闫学阳 黄严)为迎接市级后评估,按照方城县《关于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项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8日,副校长张国良带领学校帮扶责任人赴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开展帮扶活动。

张国良主持召开了帮扶人培训会,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十项排查”是迎接脱贫攻坚市级后评估的前战,帮扶责任人要发挥带头作用,按要求认真排查,提升户容户貌;要提升思想认识,为推进乡村振兴常思考、早谋划、出思路。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工作成效及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广阳镇副镇长胡东表示将继续与南阳医专帮扶队密切配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随后,张国良带队进村入户完善十项排查内容,帮助脱贫户打扫庭院卫生,提升户容户貌。

方城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志杰莅临官坡岭村调研,与张国良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广泛交流,就下一步扩展花生种植精加工,中草药产业发展,滚水坝水利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工作路径。李志杰指出,官坡岭村在南阳医专的帮扶下脱贫成效显著。他就下一步五星支部创建、帮扶成效考核、产业项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今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南阳医专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探索创新帮扶举措,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为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参军入伍绽青春 同心共筑强国梦 下一条:我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