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分包行政村开展帮扶和走访慰问工作

发表于: 2023-01-13 08:43 点击:

本网讯(文/组织部 邢富斌)2023年春节将至,根据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11日,校领导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带领13名中层正职干部深入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沙沟寨村,针对分包的70户脱贫户及监测户开展“冬日暖阳‘四个一’”活动:在当地开展调研,指导帮扶工作;为群众奉献爱心,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节日慰问品;政策宣讲,提高群众对政策知晓度,并对疫情防控和个人健康问题为群众进行详细指导;帮助群众打扫卫生,提升户容户貌。

这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真正把校党委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真正做到入农户、察民情、解难题,进村入户,做到了一户不漏,真帮实帮。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密切干群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恳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春联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