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开新局育新机

发表于: 2023-01-05 16:05 点击:

本网讯(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夏灵果)14日,我校在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423远程会议室与英国温彻斯特大学、马来西亚国家考试委员会召开校际合作线上洽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温彻斯特大学国际处处长大卫先生、马来西亚国家考试委员会主任西西女士分别通过Microsoft Teams meeting、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及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范卫杰主持。

张国良向外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外事工作理念,愿意在全球范围内与教育医疗机构开展广泛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南阳医专的办学优势,向世界传播仲景文化,把中医药独特的诊疗技术向国际社会推广应用,更多地造福人类,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不懈努力。李弋院长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概况,并对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的课程设置作了具体描述。

大卫先生、西西女士分别介绍了其学校概况、全球排名、学生满意度、发展前景等,并与我校就开展校际交流、师生互访、学历提升、探讨合作模式、建立英语考试中心等事项进行了深度沟通,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资源发达的国家开展更多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增强创新能力,推动仲景文化更好走向世界!(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廉政监督集体谈话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