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表于: 2022-12-06 17:37 点击:

本网讯(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卢孟)125日下午,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开班仪式成功举行,系列宣讲活动同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和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开班仪式。宣传部部长李红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晓青及全体教师,中医系、护理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刘金云主持开班仪式。

刘金云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活动,目的在于引导我校学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张国良代表学校党委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全面准确深入理解的基础上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做到“七个讲清楚”;二是宣讲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七个聚焦”。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争当先锋,为自己的学习、成长、就业、创业找到指引的方向和力量,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将持续一周,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从总论、教育、文化、人才培养、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为学生进行解读和宣讲。(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022年秋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