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柳明伟深入学生餐厅和宿舍走访调研

发表于: 2022-11-12 19:57 点击:

本网讯(文/党政办公室  刘辉)11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柳明伟深入仲景西区学生餐厅、宿舍实地走访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纪委书记刘金云及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仲景西区育贤斋仲景文化餐厅,柳书记一行与正在就餐的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对饭菜质量、价格、种类及食堂服务等方面的意见,认真听取学生对餐厅工作的建议,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病毒的传播特点,讲解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柳书记详细查看了餐厅的菜品、价格和卫生等情况,要求总务处和餐厅负责同志要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物资要储备充足,防疫措施要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丰富菜品种类、稳定饭菜价格;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管理餐厅服务人员,严防病毒输入,确保学生身体健康。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柳书记询问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身心状况、上课等情况,倾听了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柳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当前,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及这十年党和国家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不懈奋斗精神和不断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斗争精神,转化为我们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学习成长的动力源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能松懈、质量不能下降,主动适应特殊时期的校园学习生活方式,强化自我保护意识,保持健康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共同营造平稳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柳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增强信心,凝聚抗疫的强有力量。二要高度自律,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和要求。三要自觉主动学习,遵守课堂纪律,增强专业技能,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四要发挥好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寝室长的作用,做好服务和引导工作,及时反映学生在工作、生活、防疫中的问题和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心怀感恩,遵守规定,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调研结束后,柳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完善,落实落地,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喜讯!南阳医专名列武书连2022中国高职高专综合实力排行榜全国医药院校第一 下一条:纪委书记刘金云深入医技系听评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