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分包社区开展文明城市联建活动

发表于: 2022-04-02 11:18 点击:

本网讯(文/总务处  卢娟)4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带领2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分包社区仲景西区家属院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化联建活动。

   活动现场,逵应坤宣读了仲景西区家属院党支部调整的相关文件。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细化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常态化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志愿者集中清理了家属院楼道卫生死角,清扫了路面杂物,铲除了墙面小广告,规范了非机动车停放,对遛狗未牵绳、外出未佩戴口罩、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劝阻。(编审/陈铁良)



上一条:我校与市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交流研讨会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成功举办2021年度青马学院结业仪式暨2022年度青马学院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