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研

发表于: 2022-03-28 18:17 点击:

本网讯(文/国际教育学院  李斐)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晓平、学生处处长梁顺平、校党政办王雅喆科长陪同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此次调研会。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首先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情况,并着重从学生教育引导;落实校、院两级疫情防控方案;重要时间节点(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三次采集信息、师生三次全员核酸、春期开学两次学生返校)任务完成情况;特殊人群的处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也指出了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筑牢学生疫情防控思想,同时学院将更加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快速高效防控疫情。

最后,逵应坤强调,学院要加强疫情期间对职工的管控,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南阳市区,上下班要“两点一线”,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暂停一切大型聚集性活动,进出校门要主动配合门卫检查,遵守校园防疫各项规定。他对学院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细化部署,疫情防控责任到人,明确分工,加强对师生的监管。二是科学应对,严格密接、次密接排查报告制度,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四早”措施,同时对师生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再次进行全面摸排,严格执行学院值班、带班制度。三是统筹谋划,要结合疫情形势,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正常开展。

下一步,学院将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加多样灵活的措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贡献力量。(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校长王立义深入中医系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到卫生管理系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