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赴孔明校区家属院开展文明城市联建活动

发表于: 2022-03-25 18:43 点击:

本网讯(文/总务处 卢娟)325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郭万周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赴医专社区孔明校区家属院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化联建活动。

活动从3点开始,持续一个多小时。尽管下着小雨,大家积极性依然很高,干得热火朝天。同志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劳动工具,清理打扫了家属院的落叶、杂物、楼道堆放的自行车等。校领导现场听取了社区居委会主任周银生的工作汇报,摸清了社区在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方面的“堵点”难题,并当即安排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处理。(编审/陈铁良 摄影/总务处)


上一条:副校长张胜海深入护理系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